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南通理工学院第二届金相技能大赛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选拔赛

时间:2020-06-26浏览:1464

620日,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南通理工学院第二届金相技能大赛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选拔赛。大赛评委由机械工程学院教师杨建春、许宁萍、李娜、赵坤、黎丽和葛熔熔担任。

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李业农、副院长孙健华出席大赛开幕式,李业农院长致开幕辞。李院长不仅强调了本次大赛的意义,他回顾了自己学生时代磨金相试样的经历,勉励参赛选手成为具有时代精神的工匠,希望大家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争取在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上创造佳绩,为南通理工学院争光。

第二届金相技能大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有来自机械工程学院和电气工程学院64名同学参加。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参赛选手展现出了勇于实践、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大赛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6名,一等奖获得者经过集训后,从中选拔出三人,将代表学校参加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

(供稿:机械工程学院  编辑:邵鹏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