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优秀校友、全国人大代表褚锋回母校作成长经历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4-03-26来源单位:宣传统战部责任编辑:袁静浏览次数:284

3月25日下午,我校优秀校友、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技术能手、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江苏省“劳动模范”褚锋受邀在图书馆海北厅,以“党领导下新时代产业工人的成长与蜕变”为题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副校长赵怀斋主持分享会。

褚锋围绕趁年华、去奋斗,借执着、去创新,凭热爱、去超越,用行动、去奉献等四个方面,用生动翔实的成长故事,分享了自己从一名普通的基层工人逐步成长为全国人大代表的奋斗历程。他希望学弟学妹们要牢记“创新、钻研、坚持”六个真言,瞄准新质生产力要求,勤学苦练,不断提升自我,成就自我。他还结合自身经历,回答了与会同学关于就业、择业与面对逆境时心态调整等方面的问题。

赵怀斋在总结时高度肯定了褚锋的分享,称赞他是母校的骄傲,希望大家以他为榜样,学习他迎难而上、不断超越自我、热爱工作、热爱家庭的优秀品质,珍惜时光,奋发有为,成就更好的自己。

在校期间,董事长、校长陈明宇与褚锋进行了深入交谈,肯定了他通过自身努力取得的一系列成绩,激励他在新的征程上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产业工人的力量。

宣传统战部、学工处、团委、各二级学院和海安校区相关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出席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