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赴七星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建共建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5来源单位:商学院责任编辑:田婷浏览次数:10

为积极推动商学院与社区区域化党建共建的新格局,3月21日上午,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政华带队赴七星湖社区开展党建共建工作调研。商学院副院长高玉梅、分团委书记王蓉、许秋玮和学生支部书记代表丁春霞老师一起参加了交流。七星湖社区党总支书记韩加佳、团书记王鹏程接待了赵政华一行。

韩加佳带领赵政华一行参观了七星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她将七星湖社区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进行了介绍。她认为,学校、社区党建共建将为社区优化、整合利用社会资源,形成区域化党建新格局奠定基础,她希望社区能与商学院将共建形式做活,将“校社”共建项目打造成为具有吸引力、创造力、影响力的区域化党建特色品牌。

随后,大家参观了七星湖社区特色项目——24小时城市书房。24小时城市书房不仅是一个阅读的空间,更是一个文化的交流平台,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学习、休闲和充电的好去处。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七星湖社区在文化建设方面的用心和成效,希望在今后能共同合作,结合商学院实际,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推动学院党建工作与文化建设的深度融合,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这次党建工作调研是一次富有成效的活动,不仅加强了学院与社区之间的党建交流,也为学院党建工作创新与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