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引未来、筑梦启航——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25来源单位:土木工程学院责任编辑:田婷浏览次数:10

为深化2024届毕业生对就业市场的理解,提升他们的求职技能和综合素质,进一步推动学院就业工作32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科505精心组织了一场就业指导讲座学院就业办主任李杰出席讲座,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班级就业联络员学生干部代表参加讲座。

李杰总结了近几年学院就业工作的成效,详细解读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政策,深入剖析了存在的就业问题和挑战。结合自身经历和实际生活案例,从转变观念、抓住春招机会、提升能力等多个方面,为学生们提供了全面而细致的指导和建议。特别指出,毕业生们应该设定明确的人生目标,制定实际的计划,抓住春招的黄金时机,同时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打造一份完美的简历。

提出找工作“等不得”、考研考公“犟不得”、谋发展“急不得”、提高能力“懒不得”、胜利毕业“假不得”同时对毕业生提出的疑惑和困难进行解答并提出合理建议

学院将继续致力于提供多样化的就业服务,加强就业指导工作,强化就业育人的实效,助力他们实现高质量的就业成为优秀的职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