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走访上海彩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22来源单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邵鹏琛浏览次数:10

3月21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曦等一行4人走访上海彩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彩宇文化)洽谈校企合作事项。

彩宇文化总经理徐彭热情接待并带领学院一行,介绍了企业的创办历程、发展情况、业务布局和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肯定了目前学院在企实习同学的学习能力和工作态度,希望与校方共同培养游戏开发方面的人才。

卢曦感谢企业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对我院毕业生的肯定,学院将根据市场需求适时完善人才培养体系,为企业提供技术对口人才,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同学们一一向老师汇报了在企业实习认知体会,指导老师逐个进行指导点评,鼓励他们珍惜实习机会,认真向企业指导老师学习,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同学们对于学院的关心备受鼓舞,表示要珍惜实习机会,努力学习,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为学院增光。

此次走访增强了学院与企业的深度合作交流,进一步了解企业的实际用人需求,深化学院校企合作育人模式、提升数字媒体技术人才培养质量,为学生的就业和发展提供更好的保障和支持,进一步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