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设计学院与南通毛泽东塑像收藏馆建立合作关系

发布时间:2024-03-22来源单位:传媒与设计学院责任编辑:袁静浏览次数:10

在春风拂面、万物复苏的美好时节,传媒与设计学院与南通毛泽东塑像收藏馆达成了具有深远意义的合作关系。这一举措不仅为学院师生提供了宝贵的实践机会,也为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注入了新的活力。

3月18日3月19日,传媒与设计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吴耀华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沈九美分别带领吴烨、贺鹏张晨茜、陈欣欣顾芸萍及多名学生前往南通毛泽东塑像收藏馆开展调研。馆长沈爱国热情接待了吴耀华一行

在调研过程中,沈爱国就有关藏馆历史、藏品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发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吴耀华介绍了学院的专业特色、师资力量以及教学实践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愿意与收藏馆在共同申报项目、产学研合作开发、创新创业及就业能力的扩展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此次合作协议的达成,标志传媒与设计学院与南通毛泽东塑像收藏馆在红色文化传承与产学研合作方面迈出了坚实的步伐。未来,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共同为传承红色基因、培养新时代设计人才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