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学院赴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1来源单位:健康医学院责任编辑:邵鹏琛浏览次数:10

3月19日,健康医学院院长倪衡建带队赴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洽谈教学医院合作。副院长丁卫泽,护理教研室主任耿桂灵,实习管理秘书黄博苑,学院附属诊断中心(江苏溯源病理诊断中心)经理徐燕参加了走访交流。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孙礼侠、院长水心富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

交流会上,水心富院长介绍了芜湖二院的基本情况,包括了平台战略、党建工作、医疗服务、学科建设、院校合作、社会责任等方面。倪衡建院长从双方合作方面,提出落实医学教育资源共享和高质量发展,与二院洽谈了建立教学医院和护理学等专业临床教学与毕业实习的相关事宜。

水心富院长表示,过去二十多年与倪院长在学科建设、科研建设上的合作密切,且获益良多,本次与南通理工学院健康医学院的合作,将竭诚配合,以饱满的热情,精心、细心的工作状态全力以赴开展工作,支持护理学专业学生的毕业实习带教工作。

此次医校交流,加强了学院与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合作,进一步实现教学资源的共享,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优秀实习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