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1来源单位:商学院责任编辑:田婷浏览次数:139

320日下午,商学院在教学B317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海安校区教职工线上参会。院长陆建新主持会议。

首先,陆建新结合学校对商学院2023年度工作的综合考评情况,分别从党政建设、学科建设、课程建设、科研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对商学院2023年度的工作情况进行深入分析与总结,针对上年度存在的问题提出优化策略,同时提出商学院未来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路径。为配合学校的迎评工作,响应“迎评升硕创一流”的号召,贯彻学校“五个提升,五个突破”的会议精神,基于此,陆建新明确了2024年度商学院整体发展的工作思路,包括教育教学工作、教研室建设工作、课题申报工作、产业学院建设工作、实验室建设工作等方面的工作要求与基本路线。

接着,副院长赵政华结合“五个提升,五个突破”的会议内容,就师德师风建设与学风建设两个重点工作,向全体教职工提出明确要求,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立教、以德育德,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做“四有”好老师。

最后,陆建新做会议总结,新学期、新要求、新作为,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能积极应对学校发展和学院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完成好学校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迎评升硕创一流”工作添砖加瓦,为高质量推进学院学科建设、科研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贡献个人力量,共同推进学院各项建设在新学期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