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24年两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3-21来源单位:土木工程学院责任编辑:田婷浏览次数:10

318日,土木工程学院在建筑楼301召开2024年两会精神学习交流会。副院长戴丽,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江文,副院长张喆及分团委书记郭小娜参加会议。院长刘荣桂主持会议。

会上,江文首先领学了两会精神,领悟会议中的热词,着重学习两会上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刘荣桂结合两会精神,分析了当前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他结合学院发展,部署了学院工作计划,强调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戴丽从教育改革、人才培养等方面交流了自己关于两会精神的学习心得,并阐述了2024年教育教学工作的重点内容。

张喆结合学科发展需要,围绕“新质生产力”,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学习心得。

学院将继续推进两会精神系列学习活动,不断深化青年学生对全国两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为培养具有高度政治觉悟、良好道德品质和扎实专业知识的优秀人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