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三航一公司来土木工程学院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3-06-06来源单位:南通理工学院责任编辑:浏览次数:436

64日,中交三航一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前金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交流会在海安校区402会议室开展。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刘荣桂、副院长戴丽、副院长朱峰伟参加交流会

刘荣桂代表学院热烈欢迎中交公司领导一行,他表示中交三航一公司作为和南通理工学院合作的第一家央企,学校领导和老师对于本次合作表示十分欢迎。他希望今后双方能够达成全方位的合作,通过打造海外实习平台、智能化建造、数字化管理等措施不断丰富合作层次、扩大合作范围,同时,校企双方一直保持着深厚的友谊和紧密的合作,期待未来校企继续携手推进协同育人,共同探索双赢新途径。

孙前金就企业战略发展目标、公司经营发展情况、装配式建造基地建设、国际化人才实习、各个层级BIM培训、横向课题、专利、强化班建设等方面做了具体的介绍并与学校达成合作提出相关建议与要求。

郑玲玲部长就人才招聘需求、人才队伍建设培训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朱峰就学校学生高质量就业、职业规划和思想引领、党建引领、校企共建、文化融合、学生交流认知实习线下活动等方面进行介绍。

双方围绕产学研合作、企业中高层培训、毕业生就业及实习情况以及党建引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并对建设校企合作强化班,培养复合型人才、成立精细化管理平台等方面校企合作达成共识。

中交三航一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管理部经理郑玲玲安全环保部经理刘兆鹏总部党支部书记张军军人力资源部招聘专员刘宜如、土木工程学院教师王皓、邓凌等参加交流会。

(供稿:土木工程学院 不仅:何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