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会暨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3-06-06来源单位:南通理工学院责任编辑:浏览次数:381

6月4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海北厅召开2024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会暨辅导讲座。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辅导员、2020级全体考研学生参加活动。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卢曦主持。

卢曦进行了开场致辞,强调了考研的重要性和深远影响,提醒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考研观念,充分认识到考研所带来的学术和职业发展机会。鼓励同学们保持坚定的信心和毅力,为实现自己的学术梦想而努力奋斗。

学院院长进行考研辅导专题讲座,他结合多年的考研辅导经验和对当前考研形势的深入研究,详细介绍了目前的考研形势和发展趋势,向同学们阐述了备战考研的重要策略和方法。他强调了科学合理的复习规划、全面系统的知识储备以及积极主动地心态调整等方面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学校和学院提供的各种资源,积极参加考研辅导课程和模拟考试,为自己的考研之路奠定坚实的基础。

通过这次考研动员会暨辅导讲座,同学们不仅获得了宝贵的考研信息和学术启发,也得到了全方位地指导和支持。他们将更加明确自己的考研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复习计划,并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备考中。

(供稿: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邵鹏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