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顺利完成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

发布时间:2023-06-06来源单位:南通理工学院责任编辑:浏览次数:354

6月3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了2023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本次答辩共涉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机器人工程及金属材料工程4个专业,符合答辩资格共计544人。答辩分19个组进行,参与答辩工作的专、兼职教师共计72人。

答辩现场,同学们通过讲解陈述、PPT演示等形式向答辩小组展示毕业设计成果,答辩小组从研究(设计)内容、工作量、毕业设计质量和答辩情况等方面对毕业设计进行点评,并针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通过答辩组教师和学生们的共同努力,本次答辩工作圆满完成。从答辩整体情况看,本届毕业生论文选题准确、文献资料应用充分、研究能力和创新能力较强、工作量较为饱满,达到了预期效果。大多数毕业生毕业设计不仅符合专业培养方案要求,还能联系行业发展情况,结合企业实习内容,具有一定的理论和实际意义。


(供稿:机械工程学院  编辑:邵鹏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