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有序推进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6来源单位:南通理工学院责任编辑:浏览次数:348

6月3日至6月4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本次答辩共涉及了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数字媒体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五个专业总计665名学生,学院领导均作为评审全程参与。本部设主会场、海安设分会场,两会场同时进行。

本次答辩共分17个小组同时进行,每组均设有答辩组长、副组长和答辩秘书各一名。答辩过程分为学生答辩陈述、答辩评委提问和学生回答三个主要环节。同学们结合答辩PPT围绕毕业设计(论文)的研究背景及意义、研究方法及过程、设计成果展示等展开汇报。随后,评审老师从毕业设计(论文)框架、书写格式、设计内容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点评和提问,并对他们在设计过程中付出的努力给予了一定的肯定。答辩结束后,各个答辩小组进行了组内讨论,主要针对学生的答辩表现和成绩进行交流和反馈。各组答辩工作均有序进行,答辩效果良好,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通过本次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全面检查了学生毕业设计及论文情况,考查了学生对基本理论、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以及学生的独立实践和综合分析的能力。此次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既是对大学学习成果的总结,也为其今后的升学和就业打下了良好基础。


(供稿:计算机与信息工学院  编辑:邵鹏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