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重塑心秩序,青春再起航”首届心理嘉年华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5来源单位:南通理工学院责任编辑:浏览次数:1112

6月2日上午,南通理工学院首届“重塑心秩序,青春再起航”心理嘉年华活动在体育馆前开幕。副校长赵怀斋、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处、团委全体成员、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出席活动。赵怀斋为开幕式致辞,他指出,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积极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引导学生健康成长,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内容。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关注自身心理状态,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信念、珍惜生命、修炼心境、志存高远,能够更好的接纳自己、欣赏自己,坚定而自信地创造、拥抱更美好的明天!

整个心理嘉年华活动涵盖了丰富多样的项目,包括了互动体验、兴趣探索、艺术创作和趣味挑战等在内的多个主题展区。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类游戏、互动和竞赛,展示了协作和沟通能力。在团队合作中,同学们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共同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经过两天的精彩活动,心理嘉年华于6月3日圆满结束。一千余名同学通过这次活动收获了知识、体验了快乐,也进一步增强了心理素质。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南通理工学院对学生全面发展的关怀,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供稿:学工处  编辑:秦亚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