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校友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3-06-05来源单位:南通理工学院责任编辑:浏览次数:1216

63日,商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五楼报告厅成功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怀斋出席会议并致辞商学院党政领导、部分教师代表四十多名校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政华主持

赵怀斋向商学院校友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校友会是促进校友和母校联系的重要组织,是联系校友和母校之间感情的重要纽带,增进校友之间友谊的重要桥梁,是校友关注母校、支持母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通道,也是促进母校发展、推动地方经济建设的重要载体。我们要加强建设,促进校友会向规范化、制度化方向发展;强化服务,努力将校友会建设成真正的校友之家;着眼大局,充分发挥校友会在母校发展中的推动作用。

陆建新回顾了商学院的发展历程阐述了成立校友会的意义他强调校友会的任务是广泛联络和凝聚校友,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增进校友之间的感情;促进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为母校的发展作出贡献;促进校友事业发展,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赵政华介绍了商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提名人选情况,参会人员审议并一致通过了提名,大会选举陆建新担任商学院校友会首任会长。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南通理工学院商学院校友会章程》。

成立大会结束后,到场的师生校友一同参观新图书馆、校史馆并合影留念。随后,在B-317会议室举行了优秀校友恳谈会,校友们欢聚一堂,浓浓的师生情、校友情、理工情在会场内涌动将对母校深沉的爱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点燃了与会校友的激情,大家互诉衷肠,共同回忆在通理工的青葱岁月共同谋划美好的未来。

大会现场

  师生校友合影

师生校友参观校史馆


(供稿:商学院 编辑:何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