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嵌入式人才培养专业综合实践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6-05来源单位:南通理工学院责任编辑:浏览次数:344

64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科技楼大礼堂召开2020级嵌入式人才培养专业综合实践动员会。中软国际、东软集团、软通动力、智翔科技、中兴软件、云思科技、达内集团、功夫动漫等八家嵌入式合作企业负责人,学院领导、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全体2020级嵌入式专业学生参加。副院长王岩主持会议。

学院院长对各专业的嵌入式合作企业进行了介绍,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他表示专业综合实践是人才培养方案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同学们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实践的时间,提前合理规划,按时完成毕业要求。

副书记卢曦着重强调了同学们在企业实践期间应当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注意人身安全,时刻与老师保持联系。同时希望学生能够通过企业实践提升自己未来就业的核心竞争力,为秋招做好准备。

副院长王岩向20级学生说明了企业实践的相关安排。原则上,所有同学在7月初需前往合作企业进行为期2个月的专业综合实践。企业实践期间,学生们可按照实践内容准备毕业设计。考虑到实际情况,部分考研的学生可延期在1228日开始第二批次的专业综合实践。

最后,各嵌入式企业与学生分别到各自分会场开展说明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实习实践工作,通过此次动员大会,让学生进一步了解实习实践,为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邵鹏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