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市场营销专业就业形势与职业发展讲座

发布时间:2023-06-05来源单位:南通理工学院责任编辑:浏览次数:352

62下午,商学院在本部举办市场营销专业就业形势与职业发展讲座,本次邀请了北京业之峰集团、蔚来汽车和金松营销三家企业相关负责人主讲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李燕老师主持,就业办公室主任踪锋等老师以及市场营销专业优秀学生代表出席。

讲座上,金松营销南通区域的负责人为大家介绍了当下行业就业形势及职业发展规划路线,让营销的学生直观地了解到行业的一手信息;北京业之峰集团公司人力资源经理为大家介绍了业之峰的企业优势、企业文化及职业路径,引导学生深入了解行业、职业发展动向;蔚来汽车人力资源经理为学生介绍了2024年校园实习生计划及毕业生职业发展路径,让学生了解企业实习机会,提前做好职业规划。

最后踪峰主任通过数据直观展示近五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踪峰强调提前做好职业规划的必要性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抓住机会,早就业,早占位。二:脚踏实地,从小做起,从基础做起。三:做好职业规划,步步为营,实现职业目标”。

此次讲座,通过三家企业的演讲让学生了解行业的最新动向,理解行业人才需求和岗位要求,让学生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思考未来发展路径。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开始思考未来发展方向,确立详细目标。


(供稿:商学院 编辑:何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