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海安校区召开安全工程与应急管理学院新学年开学准备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6-03来源单位:南通理工学院责任编辑:浏览次数:1413


62日下午,安全工程与应急管理学院新学年开学准备工作会在我校海安校区开展。董事长、校长陈明宇,校领导吴国庆、顾力平、沈超、周宗泉、陈斌、谢卫军、王振兴参加会议。

陈明宇对应急管理学院相关事宜进行了部署。他表示,学校会尽快出台针对安全工程与应急管理学院的管理办法。他要求学院负责人根据会议精神,做好相关工作,确保秋季顺利开学;学院尽快研究如何把改革创新思路与上级对本科院校检查的基本要求相融合;应急管理学院要与建筑工程学院一起研究原大一、大二安全工程专业学生的转院工作;应急管理学院要尽快学习学校对二级学院的各项重要管理制度,包括科研积分的奖励制度等。陈明宇强调,各部门、各学院要积极配合好应急管理学院的各项工作,相信一定能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会上,王振兴宣读了安全工程与应急管理学院班子任命调整及分工文件。

安全工程与应急管理学院院长王三明对未来工作的思路和发展方向作了简要汇报。

与会领导还围绕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校企服务、校区工作、党务工作等方面作了交流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应急管理学院相关领导分别作表态发言。

财务处、教务处、设备处、科产处、学工处、团委、建筑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及以上部门常住校区的中层干部列席参会。


(文:余佳音 图:庞烽 黄亚楠

审核: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