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民办院校后勤分会成立,我校当选常务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2023-06-02来源单位:南通理工学院责任编辑:浏览次数:1179

5月28日—30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民办院校后勤分会成立大会暨民办院校后勤创新融合发展论坛”在西安欧亚学院举行。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会长刘建平,陕西省教育厅巡视员孙全学,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牛维麟、副会长柳娜、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黎玖高,教育部发展规划司民办教育处副处长陈明君等领导出席并讲话。

我校受邀参加成立大会并当选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民办院校后勤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副校长陈勇同志当选民办院校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大会听取了关于《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民办院校后勤分会成立组织规则》的起草说明,审议通过了《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民办院校后勤分会成立组织规则》,选举产生了民办院校后勤分会常务理事、正副理事长、正副秘书长等。

成立大会后随即召开民办院校后勤创新融合发展论坛,围绕《高校后勤:现状、问题、趋势》《以园区有机更新推动应用型高校高质量发展》《民办院校后勤服务动态竞争力指数研究》《以学生为中心,优化校园动线,提升学生“三感”》《高校后勤服务的数字化赋能》,分别作了精彩的主题报告,分享了对高校后勤服务工作的认识和理解。

会后,与会人员对西安欧亚学院南区学生客厅、虹桥学生中心、人文教育学院、设计博物馆等地进行参观学习,详细了解了西安欧亚学院在校区规划、社区化生活服务、校园育人环境打造等方面的情况。

通过参加此次大会及参观交流,开阔了我校后勤管理的视野,体验了不同学校的模式,更新了后勤管理理念,更重要的是发现了我校后勤工作的不足,为今后进一步深化、细化后勤管理打开了新思路。我校

以此次当选常务理事单位为契机,承担起理事单位工作职责,在章程指导下积极开展工作,为进一步提高和规范学校后勤管理与服务水平,推动民办院校后勤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供稿:后勤  编辑:邵鹏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