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学院领导赴常熟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01来源单位:南通理工学院责任编辑:浏览次数:433

5月31日下午,健康医学院院长倪衡建带队赴常熟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合作交流对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管图华,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缪亚东等陪同参加走访。常熟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志强,副院长周国强,教育处副处长陆敏,护理部和康复科相关负责人接待了我院一行。

倪衡建介绍了健康医学院的成立背景、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护理学和康复治疗学专业现状和未来发展。王志强介绍了常熟市第二人民医院总体情况以及近年来教学、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康复为一体的三级甲等综合医院,希望发挥好常熟与南通之间的地缘优势,在临床教学、学科建设、学生实习和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会上,医院护理部和康复科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医院护理和康复的基本情况,双方就护理学、康复治疗学专业人才培养、学生实习等事项作进一步的探讨和交流,希望建立教学合作关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今后,双方将通过医教协同,在学生培养、实践教学、师资交流等方面紧密对接、深度融合,不断拓展合作空间。

 

(供稿:健康医学院  编辑:邵鹏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