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5-29来源单位:南通理工学院责任编辑:浏览次数:1569

南通理工学院第十三届运动会于2023年5月26日—27日在南通校区田径场举行。董事长、校长陈明宇,副校长周伟、徐海宁、陈勇、赵怀斋、严文缘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赵怀斋主持,陈明宇致辞并宣布本届运动会开幕。教务、学工、团委、后勤、资产、保卫等相关处室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

伴随着激昂高亢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校旗、会旗和红旗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首先入场,护旗队员手握钢枪正步通过主席台,气氛庄严而肃穆。随后各学院运动员方阵由院旗引导入场,同学们迈着整齐而铿锵有力的步伐紧随其后。方阵运动员们精神抖擞,神采奕奕,他们在行进至主席台前时,有的喊出整齐响亮的的口号,有的举出标语,有的停下脚步变换出不同的阵型,还有的翩翩起舞,在充分体现运动员们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的同时,也展示了各学院在学校“迎评升硕创一流”过程中的备战决心。

随后各学院节目表演方队依次登场,他们带来了青春靓丽的健美操、柔美婀娜的舞蹈、健康活力的啦啦操、豪气奔放的舞龙舞狮等形式多种多样的文艺节目表演,精彩的节目不时获得主席台嘉宾和在场观众的掌声和喝彩。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活力健康的身心状态。

开幕式结束后,各项激烈的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在为期一天半的比赛中,运动员们顽强拼搏,赛出了成绩,比出了风格。在本届运动会中,机械2102、智能2101、智能2202、机器人2201、汽车2103、交通2101、财管2004、电商2004、营销2001、金融2003、土木2001、造价2001、软件2002、软件2003、船海2101、船海2103、电信2202、电气2205、环设2006、视觉2001、健康2204、护理2201等22个班级获得精神文明奖。在开幕式入场方队评比中,汽车工程学院获得一等奖,建筑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能源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传媒与设计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商学院、健康医学院三等奖。在开幕式节目表演评比中,电气与能源工程学院获得一等奖,商学院、汽车工程学、建筑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机械工程学院、传媒与设计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健康医学院三等奖。机械工程学院、商学院、健康医学院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


  

(供稿:基础教学学院  编辑:秦亚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