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全省高校安全检查组来校检查

发布时间:2023-05-25来源单位:南通理工学院责任编辑:浏览次数:1339

524日上午,由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副校长祝兴成任组长的省教育厅全省高校安全检查组一行4人,来我校检查校园安全工作。校党委书记江应中,校长助理严文缘、王振兴出席汇报会。

江应中书记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专业特色、人才培养以及安全管理等相关工作。祝兴成组长介绍了本次检查的目的意义、检查内容和工作流程。校长助理严文缘从责任体系、安全管理等十二个方面向检查组汇报了我校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检查组一行查阅了自查报告和台账,并就学生宿舍公寓床改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学生心理健康、学校电瓶车管理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并实地检查了危化品仓库、消控中心、学生宿舍等重点部位。

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资产与基建处、后勤服务处、保卫处、学工处、团委、驻校民警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供稿:保卫处  编辑:邵鹏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