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誉校长王宝根参加商学院“迎评升硕”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3-05-22来源单位:南通理工学院责任编辑:浏览次数:1653

521日下午,商学院召开了“迎评升硕”学习讨论会,名誉校长王宝根、副校长沈超出席会议并讲话。本次会议设两个会场,分别为南通校区B-317会议室和海安校区强能楼307会议室,商学院院长陆建新主持会议,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学习讨论。

王宝根肯定了过去几年商学院在教学、科研、校企合作、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在“迎接审核评估、申报硕士点、建设一流应用型本科”新阶段,商学院的各位教师应主动接受挑战并抓住机遇,将落实“迎评、升硕、创一流”三大目标的过程作为自身成长之路,不断提高自己。

沈超殷切叮嘱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为迎接审核评估做好基础性工作,学院、教研室、每个人都应该认真研究指标体系,查漏补缺,将任务与责任落实到个人,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助推“迎评升硕”工作的完成。

陆建新向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再次传达了学校“迎评升硕”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同时结合会议精神重申了本学期初提出的学院五大工作重点,要求每位教师配合学校“迎评升硕”及商学院的工作重点落实好自己的工作,肩负起责任。

会议最后,陆建新对各位领导的讲话进行了总结,希望商学院的每位教师认真学习领悟学校会议精神,进一步规划好自身的发展。

王宝根出席会议

沈超出席会议


(供稿:商学院 编辑:何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