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校长陈明宇调研传媒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0来源单位:南通理工学院责任编辑:浏览次数:1282

3月17日下午,董事长、校长陈明宇带队在传媒与设计学院进行了调研。

传媒与设计学院院长吴耀华代表学院就学院概况、下一阶段突破点、存在的问题及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董事长从传媒与设计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新专业申报、科研与社会服务、就业工作、发展规划等方面对学院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表示,传媒与设计学院的工作与发展存在着较大的提升空间,希望学院要全面统筹谋划,走访考察相关企业,推动学院横向课题申报。

董办、组织人事部、教务处、科产处主要负责领导陪同调研。调研期间,与会各位领导从毕业生就业工作、高层次人才引进、学科专业建设、科研与服务地方工作等方面对传媒与设计学院工作提出建议。传媒与设计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陈明宇董事长一行还与学院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进行座谈,听取意见。


(供稿:传媒与设计学院  编辑:秦亚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