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五届校企合作嵌入式人才培养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23-03-20来源单位:南通理工学院责任编辑:浏览次数:409

3月18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海安校区厚德楼317会议室召开第五届校企合作嵌入式人才培养高峰论坛。会议邀请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江苏区总经理袁建龙、南京云思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郝同杰、功夫动漫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副总经理吴杰桂、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江苏区经理王真等8家企业代表参加。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岩、副书记副院长卢曦、副院长朱长永参加会议。

在交流研讨会上,卢曦对嵌入式企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指出自2015年计算机学院实施校企合作嵌入式培养以来,企业为学院的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等各个方面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后续学院将继续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毕业实习、学生就业等相关环节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为区域经济的发展贡献南通理工学院的力量。

王岩总结了嵌入式合作以来取得的成果,并就嵌入式合作过程中存在的相关问题与在座的企业代表做了交流发言,她指出嵌入式企业可以在前沿技术讲座、教学课程设计、教材出版、课题申报等相关方面加强合作,充分利用双方的资源优势,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企业代表也就多年来校企合作的成果做了交流发言,并表示后续要加大与南通理工学院校企合作的投入力度,为学院专业建设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本次高峰论坛的开展,加深了校企双方之间的深度合作,为后续相关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供稿: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邵鹏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