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上海勇进软件有限公司专业讲座暨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3-20来源单位:南通理工学院责任编辑:浏览次数:368

316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上海勇进软件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宋晓旭为数字媒体专业的学生开展了题为《数字孪生可视化行业发展解析》的讲座暨专场招聘会。本次讲座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宋晓旭介绍了数字李生的概念,详细阐述了数字孪生在可视化行业的应用,从工业制造、建筑设计、医疗健康等多个领域进行了案例分析,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数字李生技术在实际应用中所带来的价值。他还向同学们分析了当下数字孪生技术的发展趋势,他指出,数字李生技术正在向着高度楼拟、智能化、全场景的方向发展,并将在未来的数字化转型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讲座最后,宋总还和同学们分享了上海勇进软件有限公司在数字孪生可视化领域的实践经验和未来发展规划。

在专场招聘会环节中,同学们与公司HR积极沟通交流,HR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并对同学们关心的专业发展方向、未来职业规划、薪酬福利待遇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本次活动丰富了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课堂教学,进一步加深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和合作,将校企合作内容正式落地,也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了解、加入数字孪生可视化行业发展趋势和应用的宝贵机会。

(供稿: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邵鹏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