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春季攻坚 百校联动”建筑和汽车行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3-20来源单位:南通理工学院责任编辑:浏览次数:38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高质量就业我校于316日上午和317日下午在南通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分别举办了“春季攻坚 百校联动——南通理工学院建筑行业专场招聘会”和“春季攻坚 百校联动——南通理工学院汽车行业专场招聘会”。

两场专场招聘会共邀请了中建三局华东公司、上海建工五建集团有限公司、苏州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达欣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常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江苏涵润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等22家优质企业,为我校2023届毕业生提供了近500个就业岗位,涵盖了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安全工程、汽车服务工程、车辆工程、机械设计制造等相关专业,此次招聘会共325位毕业生参加,共投递简历1040份,招聘会现场共56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部分大三学生自发前往现场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了解行业人才需求和发展趋势提前感受招聘会的氛围,进一步明确自身职业规划。

结合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春季攻坚·百校联动行动要求,学校将持续开展系列招聘活动,促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供稿:招生与就业处 编辑:何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