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受邀走访南通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3-03-20来源单位:南通理工学院责任编辑:浏览次数:456

2023年3月17日下午,我校企业发展研究院院长、商学院副院长包耀东一行受邀走访南通市残疾人联合会,南通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王玉娟、副主任厉顺慈接待我校一行。

包耀东介绍了南通理工学院企业发展研究院和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项目建设,推动校会合作取得新进展。

南通市残疾人联合会为市委、市政府主管全市残疾人事业的正处级群众团体,是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的地方组织,是国家法律确认、政府批准的将残疾人自身代表组织、社会福利团体事业管理机制融为一体的残疾人事业团体,具有“代表·服务·管理”职能。王玉娟对南通市残联和就业服务中心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双方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国务院《残疾人就业条例》《江苏省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办法》(省政府令第172号)等有关规定和要求进行了深入探讨,就文化交流、合作编制规划性文件、电子商务培训达成共识。

企业发展研究院马慧老师一起参加调研。

(供稿:企业发展研究院 编辑:何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