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商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验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03-17来源单位:南通理工学院责任编辑:浏览次数:1346

3月17日上午,学校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商学院财会管理等7个专业新版人才培养方案验收评审会。校党委书记江应中、副校长吴国庆出席会议。会议邀请南通大学宋超教授、江苏大学陈丽珍教授参加验收评审。

与会校领导和专家听取了标准化工程等7个专业负责人汇报后,逐一评审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江应中在听取标准化工程专业负责人汇报后进行了提问。他要求商学院加强调研和分析,加强对政府部门和社会的宣传,提高社会对标准化专业的认知;要引导该专业毕业生面向社会创业就业。

吴国庆总结时肯定了商学院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他从培养目标、专业主干学科建设、专业核心课程、课程体系等方面对商学院新版人才培养方案提出建议。

人事处、教务处、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教务处  编辑:邵鹏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