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民族自治区荔浦市教育局领导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17来源单位:南通理工学院责任编辑:浏览次数:1422

317日下午,广西荔浦市教育局吴朝春局长及班子成员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校长助理严文缘、宣传统战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资产与基建处和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接待。

荔浦市教育局一行实地查看了我校图书馆、宿舍区的人脸识别道闸系统,教学监控中心及安防监控中心,智慧教室系统,计算机学院云桌面系统,校园卡刷脸就餐系统,对我校的信息化建设情况表示赞赏。

我校沿着整体规划、分步实施、突出应用、逐步完善”的思路大力度推进信息化工作和智慧校园建设,构筑了较为完善的基础设施搭建了较为坚实的支撑平台形成了双万兆主干、万兆汇聚、千兆到桌面的校园网络整体布局。服务项目覆盖网上办事大厅、OA协同办公系统、校园卡系统、门禁道闸管理等,为师生进出校园、就餐、会议签到、出入图书馆、宿舍,提供信息化支撑和便捷服务。同时,学校不断推进教学信息化建设,实现教育教学集中化信息化管理,有效地支撑了学校高质量发展


(文:何林 图:邵鹏琛 审核: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