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瑞慈医院副院长王冲一行来我校健康医学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17来源单位:南通理工学院责任编辑:浏览次数:652

3月17日下午,南通市瑞慈医院副院长王冲、瑞慈体检瑞威机构副总顾伟东,科教部主任徐季魏,护理部主任吴晓燕,康复科主任顾娟,科教科汪陈慧一行来我校健康医学院座谈交流。学院院长倪衡建,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管图华,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缪亚东及健康、护理、康复教研室主任参加交流。

倪衡建对瑞慈医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院机构设置、专业现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新院区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学院将建立适应各专业毕业生实习的一批教学实践基地与合作平台,形成良好的合作运行机制和教学管理规范。

管图华从健康、护理、康复、检验、实验等医学方向介绍了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他表示,学院将开设与社会人才需求相匹配的专业,积极寻求错位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快速发展之路。

王冲介绍了瑞慈医疗集团的发展历程及现状。瑞慈医疗集团旗下涵盖医院、体检、养老、互联网医疗、诊所连锁五大板块,形成了成熟的大医疗产业链。

徐季魏介绍了瑞慈医院当前的人才需求状况,他表示双方在临床实习点建设、课程教学、人才供需方面契合度高,愿意与学院在学生实习就业、课程共建等方面加强沟通、增进合作。

交流会中,双方就具体合作内容和方式等进行讨论和交流,形成了初步共识。接下来,学院将加快进度积极与瑞慈医院联系合作相关细节,加强瑞慈医院与学院在教学、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拓宽学生实习就业的渠道,共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供稿:健康医学院  编辑:邵鹏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