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与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海安研究所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17来源单位:南通理工学院责任编辑:浏览次数:426

316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与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智能制造技术研究所海安分所就产学研合作开展深入交流。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智能制造技术研究所海安分所所长胡邦泽、市场部经理吴小红,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副书记卢曦,副院长朱长永参加交流。副院长朱长永主持本次会议。

在交流会上,卢曦就计算机学院在海安校区的发展情况及专业设置等相关内容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智能制造技术研究所(海安)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指出计算机学院在海安校区共有2200余名师生,通过加强与当地企业的合作交流,不断提升专业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水平和能力。

胡邦泽就海安研究所的相关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他指出通过本次交流会,加深了校企双方之间的相互了解,以此为契机,研究所愿意为高校的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助力专业建设与发展。接着双方围绕学生实训、教师下企锻炼、产学研合作等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交流活动的开展,加强了校企双方的了解,为今后校企深度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思路。

(供稿: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邵鹏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