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泰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来建筑学院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3-03-16来源单位:南通理工学院责任编辑:浏览次数:1225

3月14日,嘉泰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桂华一行来建筑学院洽谈合作,交流会在紫琅厅举行。副校长顾力平、董事长助理陈斌、科产处处长陈俊生、副处长王凤琴、建筑学院院长刘荣桂、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江文、副院长戴丽、副院长朱峰伟参加会议。会议由江文主持。

顾力平对苏桂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应用型本科的特色和优势、校企合作等基本情况,并表示学校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实现校企共赢。

苏桂华介绍了嘉泰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两个功能平台和四大业务板块,重点就嘉泰技术服务产业生态链、共享、共赢平台共同体进行了讲解,希望能积极寻求合作,实现共赢。

刘荣桂就建筑学院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师资队伍、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能够重点在科研项目、技术开发与培训等多方面建立合作。

校企双方还围绕教师下企业合作、毕业生优化性培训、专利科研、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共建技术培训中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能积极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嘉泰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栋、潘亚东,培训部经理朱帆、总经理助理王俊杰、德恩斯知识产权代理公司赵爱玲,建筑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就业办公室主任、分团委副书记等参加交流会。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何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