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校长陈明宇调研基础教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6来源单位:南通理工学院责任编辑:浏览次数:1274

3月16日上午,董事长、校长陈明宇带队在基础教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董办、党政办、组织人事部、教务处、科产处、招就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会上,基础教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明明以《履薄冰,苦心智,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变不可能为可能,推进学院高质量大发展》为题,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学院工作特色与亮点,2023年主要工作思路,主要存在的问题、建议和对策以及二级学院目标责任考核制度修改意见等。

听取汇报后,陈明宇从师资队伍建设、开展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服务经济社会的职能、进一步优化二级学院考核、关于专业申报等方面提了建议和要求。他强调,学校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学院要努力研究、继续钻研,争取每一年都有新的突破,在学校迎评升硕创一流的征程上继续贡献力量。

调研期间,与会同志从学科专业建设、科研与服务地方工作、人才队伍建设、教学改革、专业申报等方面对基础教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建议。基础教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参加调研。

(图/文:秦亚璇 审核: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