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考核暨星级员工考评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2来源单位:南通理工学院责任编辑:浏览次数:713

13日至110日,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考核暨星级员工考核小组系列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院长刘荣桂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戴丽、副院长王海超、院长助理朱峰伟及考核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系列会议。

本次教职工年度考核及星级教职工考评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印发<南通理工学院星级员工考评奖励办法(2022年修订)>的通知》(通理工[2022141号)以及《关于做好2022年度教职工考核、星级员工考评及二级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考评工作的通知》(通理工[2022175号)的文件精神要求,结合学院的实际,制定了学院星级考核实施(试行)办法,成立了学院考评工作小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主要从教师的思想政治方面、教学工作方面、科研与服务社会工作、学院其他工作等多维度考评,以成果为导向,注重实效。

通过制定考核标准、教研室内部审核评定和推优、考核小组材料审核、量化积分评定、无记名投票等一系列会议讨论,经教研室推优公示、学院推优公示,最终确定了2022年度考核推优名单和星级考评推荐名单。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邵鹏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