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大数据教研室联合召开2022年度期末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3-01-14来源单位:南通理工学院责任编辑:浏览次数:842

111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系采用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2022年度期末总结会,本次活动由软件教研室主任宋伟主持,副书记副院长卢曦,大数据教研室主任吴芳,以及两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年度教科研考评及星级考核、期末试卷及业务包整理归档、下企锻炼、下学期课程备课和2023届毕业生毕设工作安排展开。

会议上,宋伟对2022年度所开展的工作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一年来教研室各项工作在学院领导引领下有条不紊地展开并顺利完成,教科研及学科竞赛都取得了一定成绩。他针对教师教学质量及教科研成果、星级考核制度进行解读,指出教师在提高课程质量的同时,要不断进行自我提升,积极进行课程改革、科研反哺与信息化研究。他希望大家在学期末做好课程收尾工作的同时,注意期末试卷的阅卷规范、业务包整理归档的完整性和质量。

吴芳强调了教师下企锻炼的重要性,鼓励各位教师不断进行教学实践,增进课堂知识与社会实际的关系。她指出,教师要积极参与双师评选工作,了解相关文件,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在寒假期间各位老师应提前做好下学期课程的备课工作,尤其是新入职教师要积极准备教师资格证考试,积极向骨干教师取经。她建议各位教师加强与毕设指导学生的联系,督促学生认真完成课题的准备及后续工作。

卢曦对会议进行总结,希望各位教师能够参照学校、学院的各项指标不断提升自我,利用寒假时间给自己充电,2023年争取获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供稿: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邵鹏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