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能源工程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3来源单位:南通理工学院责任编辑:浏览次数:711

110日下午,电气与能源工程学院召开线上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学院长吴建国、党总支副书记张小顺、副院长卢卫萍以及相关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吴建国传达了学校干部大会上的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的工作实际,针对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教研室主任的职责、假期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他指出,教研室主任是专业建设的指挥者、专业发展的谋划者、教学工作的组织者、人才培养质量的管理者,每位教研室主任要积极履职,主动学习高等教育发展的新技术、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团结教研室每位成员、激发每一位教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搞好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随后,针对每一个教研室的现状,他提出假期工作安排:一是每个专业调研企业2-3家,了解学生实习就业情况,企业对学生的评价,为新一年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基础;二是假期召开课程群研讨会,提升课程建设质量;三是谋划下学年工作,制定工作计划。

最后,卢卫萍就学院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提出了假期工作计划和下学年工作计划,表示将按照教学改革清单时间表持续推进各项教学改革,抓落实、促成效。


(供稿:电气与能源工程学院  编辑:邵鹏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