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商学院情况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3-01-10来源单位:南通理工学院责任编辑:浏览次数:1592

16日上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商学院工作情况反馈会。巡察组全体成员、商学院全体党政领导、总支委员、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

根据校党委工作统一部署,2022118日至1213日期间,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对商学院开展了常规巡察。校长助理王振兴代表巡察组做巡察反馈报告,充分肯定了商学院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的领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生为本,紧紧围绕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任务目标,切实服务于学生的成长成才。学院不断深化改革,采取各种有效的措施保运转促发展,在党的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方面不断取得成绩,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他也指出学院在理论学习、队伍建设、管理制度完善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校党委书记江应中代表巡察组对商学院提出三点整改意见。一是正确对待反馈意见;二是认真落实整改措施;三是切实推动各项工作。他希望学院以本次校内巡察为契机,把党建做精,把思政做优,把教学做强,把学工做实,在方方面面展现出新的面貌。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陆建新代表商学院作表态发言。他感谢校党委巡察组对商学院工作的关心、爱护和帮助,代表商学院完全接受校党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他表示,学院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此次巡察整改当作一次自我净化、自我纠偏、自我完善、自我提升的良好契机,统一思想认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理清学院发展思路,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他强调,学院将从三个方面抓好整改落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面推进问题整改;三是压实责任,强化整改责任落实,履职担当,细化工作措施,健全工作制度,确保问题整改取得实效。

(供稿:商学院  编辑:邵鹏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