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0来源单位:南通理工学院责任编辑:浏览次数:2056

19日下午,我校召开全体干部大会。董事长陈明宇、校长王宝根、党委书记江应中等校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上宣布了我校机构调整和新一任中层干部的任命。

陈明宇在会上对此次中层干部任命事项进行了说明。他肯定了离退休老教授们在学校发展过程中做出的杰出贡献。他表示,离退休老教授们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发挥了巨大的稳定作用,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他对新任职的全体干部表示祝贺,并对年轻干部提出要求。他提出,年轻干部要胸怀敬畏之心,做到“六个不负”,即对任职岗位、工作职责、考核评价、师生员工、教育事业存有敬畏之心,要不负时光,不负初心,不负信任,不负重任,不负师生,不负众望,坚决扛起肩上重担,坚决做一个对得起岗位,对得起学校,对得起学生,对得起良心的好干部。

他指出,学校肩负时代赋予的重任,正处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期,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与困难同在。他希望全体领导干部坚定信心,踔厉奋发,笃定前行。老同志老有作为,年轻的同志具有冲锋陷阵的勇气和斗志,从困难中寻找希望,从危机中发现机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王宝根在会上表示,过去一年全体领导干部精心组织、认真实施、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工,按照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发展目标,稳步推进学校各项工作,保证了两校区安全稳定。他代表学校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大家交流了当好领导干部的体会。

他指出,一是要不负信任。要认真理解“信任”的含义,把信任变成责任,变成动力,发挥各自职能,认真做好工作,不辜负学校的信任,不辜负自己的信任。二是要认真履职。要认真学习思考,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提升自己履职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团结协作。要加强团结意识、整体意识、大局意识,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共同做好各项工作。他希望全体领导干部不负信任、认真履职、团结协作,推动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

江应中总结时要求全体干部要站在学校事业继往开来、高质量发展的高度,认真学习领会陈明宇董事长和王宝根校长讲话精神,并在实践中贯彻落实好。他表示,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当前,全校上下正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南通理工学院改革创新新实践,把党建做精、思想做优、教学做强、学工做实,加速追赶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目标。

他希望大家紧盯硕士学位建设单位的目标,聚焦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要求,落实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打造人人有责、人人担责、人人尽责的工作氛围,坚定信心,勇毅前行,用团结聚合力,用和谐促发展,用奋斗创业绩,奋力书写我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文/摄:邵鹏琛   审核: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