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学工处情况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2-12-31来源单位:南通理工学院责任编辑:浏览次数:1720

1230日下午,党委第巡察组巡察学工处工作情况反馈会顺利召开。巡察组全体成员、学工处全体中层干部、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按照学校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党委第巡察组于2022118日至124日期间学工处开展了巡察。巡察组充分肯定了学生工作处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固以生为本,紧紧围绕一流应用型民办本科高校建设,切实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学校人才培养等工作做出重要贡献。同时也指出学工处在理论学习、学工队伍建设、管理制度完善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校党委副书记周宗泉代表巡察组对学工处提出三点整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二是强化担当意识,全力推进整改落实;三是转化巡察成果,助力部门发展。以此次巡察问题整改工作为契机,全面反思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优化管理流程,为推进学生管理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学工处副处长葛皎丽代表学工处作表态发言。她表示一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这些问题的严重性,不断增强整改问题的主动性和紧迫感。学工处将切实围绕重点问题,逐条加以整改,从严、从快、从实整改到位,全面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提出的整改要求,进一步巩固、深化巡察整改成效,推动部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