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29来源单位:南通理工学院责任编辑:浏览次数:904

12月26日中午,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大会,会议为线上腾讯会议视频连线方式进行。出席此次会议的有院长、党总支书记吴耀华,副院长黄文娟,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沈九美,副院长班乃明以及传媒学院全体教师,会议由吴耀华院长主持。

首先,吴耀华院长表示,这是学院2022年学期工作总结大会,也是围绕学校的要求进行星级考核和年度人物评审要求的动员大会。

黄文娟副院长就期末工作做出具体要求,提醒老师关注期末考试的信息更新,关心学生身体及状态,对于受疫情影响无法按时参加期末考试的学生,可以申请缓考,尽可能简化学生考试要求;课程综合成绩应客观评定;毕业设计指导老师需关注毕业生状况,保证毕业设计工作有序的推进;实习实践环节我院已基本完成,各个实践指导老师需指导、督促学生按时完成实习手册等。另外,黄院长要求教师利用假期完善新版教学大纲的制定、准备备课教案、教学竞赛准备等。

沈九美副书记就党建、宣传、学工等工作作学期末的总结。她要求各教研室和辅导员要做好后期收尾工作,党建工作也面临考核审核,提醒老师及时完善相关材料;感谢全院老师对招生和就业工作的支持,学院的新生报到率全校领先,同时学院的就业率已超94%;疫情期间要求各位老师需做好个人防护,时刻关注群消息,关心学生和家长的身体状况;思考未来如何开展创新性的党建活动,期待所有老师参与其中;最后她倡导老师们静下心来思考如何更好为学生服务,从而提升学生的满意度。

班乃明副院长就本部及海安两校区的信息沟通等方面做出具体要求,他提出各教研室要做好19级专本学生的安排工作,转本的就业比较难,老师们平时指导毕业设计的过程中,可以开展就业思政教育,督促他们尽快就业;同时他提醒各位老师做好年底的总结,认真梳理,突出重点;他对本学期海安校区的实验室管理情况做出评价,表示任课老师是有责任的,下课后一定要求学生打扫卫生。

行政秘书郭莹莹就2022年科研工作量化的要求进行具体说明,同时对日常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对各位老师做出解释。

最后,吴耀华院长对学院本学期的工作进行归纳总结。学院在教学、科研、招生、就业、基地建设、两个校区管理等方面团结一心,领导班子成员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全院老师齐心协力,推动学院整体事业的发展。学院是本科前提下的传媒与设计学院,需对标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同行;本学期学院迎接了省教育厅对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认证和考察,并完成学士学位授予权的认可,在科研、教学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同时学院的硬件配备到位,两个新专业的申报目前已经顺利的通过了专家的鉴定;他指出,在这个特殊时期各位老师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要配合学院工作,顺利完成本学期的收尾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传媒与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团结一致、积极配合,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将以全新的姿态投入到各项工作。

(供稿:传媒与设计学院 编辑:秦亚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