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述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2-29来源单位:南通理工学院责任编辑:浏览次数:1091

2022年12月27日-28日,建筑工程学院于线上召开辅导员述职报告会,本部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戴丽主持,海安校区报告会由院长助理朱峰伟主持,学院两校区团委副书记郭小娜、徐渡安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

会议首先由团委副书记郭小娜、徐渡安及辅导员们进行轮流述职报告。大家分别从思想政治建设、学风建设、党团建设、志愿服务、心理健康、公寓工作、个人科研、竞赛等方面列数据、谈体会、讲落实。各位老师陈述清晰、深入浅出、结构层次鲜明,在强化思想引领、解决实际困难,提升学业辅导、落实志愿服务等方面主动作为,同时表示,加强自身能力,提升对学生们的引领力、服务力、组织力,做学生们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青年贴心人,勉励参加的学生党员、积极分子要坚定理想信念、艰苦朴素、刻苦学习等,要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核心意识。

最后,戴丽书记表示,此次辅导员述职报告会是一次系统的、全面的学年总结,总结提炼了老师们的优秀经验和做法,为下一学年工作起到良好的开端;院长助理朱峰伟表示,希望辅导员们充分了解学生们的诉求、困难,开展工作中发动学生、依靠学生,并要求大家守住底线、发挥自己的优势和长处;同时临近期末考试,大家要关注好学生们的考试动态。

通过此次述职报告,辅导员老师们纷纷表示会对标找差,努力提升自我,结合会议精神扎实落实关心关注好学生的思想教育、身心健康、学业困难等工作,为学生继续保驾护航。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何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