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设计学院顺利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星级员工考评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27来源单位:南通理工学院责任编辑:浏览次数:881

为进一步激发各位老师的主动性、积极性, 12月26日,传媒与设计学院通过腾讯会议顺利召开传媒与设计学院2022年度教职工星级员工考评小组会议,会议由吴耀华院长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黄文娟副院长、沈九美副书记、班乃明副院长及学院考评小组全体成员。

本次星级教职工的考评严格按照学校通理工[2022]141号《关于印发<南通理工学院星级员工考评奖励办法(2022年修订)>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执行评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及实事求是、注重过程、注重实效的原则,主要从思想政治方面、教学工作方面、科研与服务社会工作、评估、文化宣传及其他工作这几个方面开展。吴耀华求各位考评小组成员吃透文件并做好传达,要求所有参加考核老师认真准备材料,积极做好考评工作。

通过本次星级员工考核会议工作的开展,各教研室、各部门更加了解了星级考核文件相关精神,统一了思想,为接下来做好星级考核奠定了良好基础。

(供稿:传媒与设计学院 编辑:秦亚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