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能源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24来源单位:南通理工学院责任编辑:浏览次数:826

1221日下午,电气与能源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线上会议。院长吴建国,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小顺,副院长卢卫萍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吴建国主持。

会上,吴建国了解了全院教职工的目前身体状况,要求大家要做好科学防护,鼓励全院教职工齐心协力,共克疫情。  

随后,卢卫萍对线上期末考试工作作了进一步的强调,就答题纸规范、考试平台培训、考试监考、考后成绩评定、成绩录入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强调,各任课老师、辅导员要及时将考试要求传达给学生,进一步落实考试要求,确保期末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她还就学年考核、学生实习、毕业设计指导等方面的工作作了进一步的部署。

吴建国总结了今年学院的各项工作,对今年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科研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每位教职工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就今年考研工作、考研学生的生产实习安排作了进一步的部署。    

会议还谋划了学院下一年的重点工作,即狠抓内涵建设,不断提升教学、学科建设水平。吴建国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抓教师队伍建设。在加大高层次师资引进的同时,进一步通过以赛促教促进青年教师成长。二是要抓学科建设。学院将通过抓科研骨干,组建科研团队,不断提升学科建设水平。

最后,吴建国对寒假期间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课程群组织开展课程研讨,教师积极参与科研活动、申报科研项目。


(供稿:电气与能源工程学院  编辑:邵鹏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