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物联网工程专业顺利举行学士学位授权增列审核专家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20来源单位:南通理工学院责任编辑:浏览次数:834

1217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实验楼210会议室举行物联网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增列专家评审会。会议采用腾讯会议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会议邀请来自南京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博导申富饶教授、江南大学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博导王士同二级教授、南京农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博导徐焕良教授、南通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博导杨永杰教授、南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原副院长王杰华教授等5位专家参与评审。副校长赵怀斋参加会议并致欢迎辞,教务处领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专业带头人、物联网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及专业教师代表和2022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物联网工程专业带头人陈俊杰教授所做的专业建设情况汇报。各位评审专家根据汇报及相关材料的查阅情况,就相关问题进行质询。按照教育厅学士学位授权增列文件要求,评审专家根据分工安排,2名评审专家现场查阅了物联网工程专业的教学管理文件、教学业务资料包等相关资料及其他支撑材料。实地考察专业实验室、图书资料室、教师办公室场所等。3名评审专家分别线上召开教师、管理人员代表座谈会及学生代表座谈会。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物联网工程专业建设所做的工作,对学院在校企协同育人方面所做的具体细致工作表示赞赏,并对物联网工程专业建设和今后发展中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物联网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增列专家评审会的召开为物联网工程专业建设和发展进一步指明了目标和方向,物联网工程专业建设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优化课程体系,加大相关物联网工程专业实验室的投入和建设。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教、以评促学、以评促管。不断提升物联网工程专业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邵鹏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