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设计学院(海安校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2-16来源单位:南通理工学院责任编辑:浏览次数:1868

12月16日下午,传媒与设计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我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基础教学学院副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兼)张明明教授主讲。传媒与设计学院(海安校区)师生代表通过线上方式参加。学院副院长班乃明主持会议。

会上,张明明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进行了宣讲解读,特别对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走好新的教育之路进行了深入阐述。他强调,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凝心铸魂,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进一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班乃明表示,本次宣讲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有对二十大思想理论的深刻解读,又有党的过去5年发展的实际案例,整个讲座深入浅出,条理清晰,是一场高质量的宣讲报告,让我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二十大精神,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更加牢记初心使命。



(供稿:传媒与设计学院 编辑:秦亚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