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电气与能源工程学院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2-16来源单位:南通理工学院责任编辑:浏览次数:1853

1214日下午,电气与能源工程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副校长李晏墅、院长吴建国、党总支副书记张小顺、副院长卢卫萍、校院两级教学督导、质量管理员及学院教师代表共5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建国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教师代表逐一发言,就教学工作的开展、教师教科研水平提升、教师企业实践、实验室设备条件等各方面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中,李晏墅充分肯定了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建议学院进一步引进和培养好学科带头人、专业带头人,提升学科与专业一体化建设水平;鼓励学院青年教师抓住学校发展的机遇,站稳讲台、过教学关、抓科研、出成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同时表示质评处会将教师们提出的意见积极向各相关职能部门反映和及时反馈,切实解决教师在教学、科研方面的困难。

 最后,吴建国表示本次座谈会起到了很好的沟通、交流、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效果。要求教师们要进一步牢固树立一切为了学生的发展理念,站在更高的角度上,积极进行教学研究与改革,不断提升学院的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电气与能源工程学院 编辑:何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