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学院召开实验室建设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2-16来源单位:南通理工学院责任编辑:浏览次数:953

1215日上午,健康医学院在A305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建设规划研讨会,对学院新大楼实验室的建设规划进行研讨,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管图华副院长阐述了新大楼实验室整体规划思路,根据专业特点、学科需求进行了整体统筹,确定了各模块的划分。

倪衡建院长强调了实验室建设对人才培养和科研产出的重要性,对实验室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强调,要把握发展机遇,整合实验场所,优化资源共享,建成有规模的综合实验平台。

各专业负责人在整体规划的基础上,根据各自的实验室功能特点、设备要求、水电要求、建筑需要,分基础医学、护理学、康复治疗学、健康服务与管理、医学检验技术等实验中心对每层楼进行了细化。

经过充分研讨,初步形成新大楼实验室的整体规划方案,为未来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发展提供了充分的条件保障,保证了后续实验室建设平稳有序开展。

(供稿:健康医学院  编辑:邵鹏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