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2-15来源单位:南通理工学院责任编辑:浏览次数:1767

121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建筑楼301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我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鹏飞主讲。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荣桂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会。海安校区设分会场,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会。

张鹏飞围绕准确把握大会主题,过去五年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和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的阐述。他从对教育取得成就的充分肯定、对教育战略地位的高度强调、对党的教育方针的重申、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全面部署、教育社会职能的拓展延伸等方面阐述了二十大有关教育论述。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结束后,建筑工程学院师生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邵鹏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