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海安校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2-15来源单位:南通理工学院责任编辑:浏览次数:2079

1214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我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基础学院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兼)臧书霞教授主讲。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海安校区)全体师生党员、班干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学院副院长朱长永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臧书霞从党的二十大主要成就和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应对风险挑战的时代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从严治党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和解读。在宣讲的过程中,臧书霞以严谨务实的专业态度,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成就案例深入浅出的与师生进行分享,使在座的广大师生受益匪浅。

最后她鼓励青年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自己,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紧密结合在一起,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过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中不负韶华,砥砺前行,让青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的开展,使学院广大师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国家的发展战略有了清晰的认识,以此活动为契机,计算机学院将继续深化教学研究与改革,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理念,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培养更多优秀的应用型本科人才。

(供稿: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邵鹏琛)